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油桃的功效与作用

作者:嘉诚集团  浏览量:727  发布时间:2017-03-19 03:13:58  缺铁性贫血,高血压病人,养生功效,润肠通便,保鲜袋
zhongyou5

 

 养生功效

  1.油桃有补益气血、养阴生津的作用,尤其适合大病之后,气血亏虚,面黄肌瘦,心悸气短者食用。

  2.油桃的含铁量较高,是缺铁性贫血病人的理想辅助食物,另外,油桃含钾多,含钠少,适合水肿病人食用。

  3.桃仁提取物有抗凝血作用,并能抑制咳嗽中枢而止咳,同时能使血压下降,可用于高血压病人的辅助治疗。此外,桃仁还有活血化淤、润肠通便的作用,可用于闭经、跌打损伤等辅助治疗。

  贮存方法

  将油桃放在常温的室内保存即可。也可用保鲜袋装好,密封,然后冷藏于冰箱中。

  食用宜忌

  1.油桃尤其适合老年体虚、肠燥便秘、身体瘦弱、阳虚肾亏者食用。

  2.内热偏盛、易生疮疖、糖尿病患者不宜多吃油桃,婴儿、糖尿病患者、孕妇、月经过多者忌食油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