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嘉诚联合社为农民统一代购化肥、种子、农药等农资

作者:嘉诚集团  浏览量:1417  发布时间:2016-08-20 04:15:41  昌黎县,联合社,农资

1

眼下正是准备农资的时候,许多农民却不必再像过去那样自己忙活,而是委托昌黎县嘉诚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统一进购,不出门就能买到质量好、成本低的农资,非常划算。

  嘉诚联合社以其成员为主要服务对象,为成员提供农业生产资料的购买,农产品的销售、加工、运输、贮藏以及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信息等服务。嘉诚联合社向农民提供农资购销服务,为农民代购化肥、种子、农药等农资。使农民从“单行户”变成了“集团军”,既节约了路费又降低了农资价格,平均每年可为农民节约60%左右的成本。过去,每到春耕、秋耕备耕时节;农民大都得去镇里的代销点或县城里买种子。农资还没买到,路费就先搭进去了。特别是距离较远的一些村庄,来回一趟的车费就需要十几二十块钱,再加上吃饭,一趟下来光路费和饭钱就得三四十块。如果种子买得不够,或者是有一些其它问题想换,还得再跑一趟,那又是一笔开销。

嘉诚联合社替农民出面买农资能减少成本,还体现在农资的价格上。由于嘉诚联合社实行的是统一购买,一次性购买量大,农资的价格要比农民自己购买时便宜许多。联合社每年帮助农民购进农膜、化肥等农资,一个农膜能为农民节约七八百块的成本。而联合社的参与,还可以防止一些小商小贩任意抬高价格,平抑了农资的市场价格,杜绝了假冒伪劣充斥市场,这样企业可以减少营销环节,一步到位,是企业更好的为农民服务,让更广大农民受益。此外,嘉诚联合社配有专业的技术员,因此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所进购的农资质量的安全系数。
    昌黎县嘉诚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始终遵循“诚信、敬业、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秉承“诚信为人,用心做事,勇于创新,服务至上”的价值观念,今后将为社员提供更加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和服务,“情系三农,服务大众!”

tourushiyongdenongzicangchuku

hezuoshexiangjidipeisonghuafei-3b613

13814_b6f7135014110869690bd72ab2f0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