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大棚土豆接近尾声,地膜马铃薯粉墨登场!

作者:嘉诚集团  浏览量:1041  发布时间:2017-06-11 04:41:13  昌黎县,马铃薯,新集镇,地膜土豆

       近一个月以来,勤劳的百姓不怕风吹雨打、烈日炎炎,不辞辛劳的收获着大棚土豆,把金黄皮色、淀粉量高、质优价廉的绿色无公害食品运送到千家万户的餐桌上,充分利用起天时地利,使用大棚改变着节气,满足着人们对蔬菜食品反季节多样化的需求!到目前为止,大棚土豆的收获时节接近了尾声,地膜马铃薯开始粉墨登场!每天早晨,太阳还没有升起,嘉诚马铃薯的种植基地里,就已经出现了更加忙碌的身影!从现在开始到7月中旬的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昌黎县新集镇、马坨店乡5万亩左右的地膜马铃薯就要运送到北京天津、东北三省、青海新疆、云南西藏、广州深圳、上海苏杭等全国各地城市乡村中,更有部分还要出口俄罗斯。地膜马铃薯收获的号角已经吹响,广袤大地上即将迎来更加繁荣的景象!

640

640 (1)640 (2)

640 (3)640 (4)640 (5)640 (6)640 (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