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英陷食品危机 超市限购蔬菜

作者:嘉诚集团  浏览量:597  发布时间:2017-02-08 11:03:17  西班牙,蔬菜种植,天气,食品

  从去年12月至今,位于南欧的西班牙一直在遭受恶劣天气的袭击,这使得当地的蔬菜种植大幅减产。由于英国高度依赖从西班牙的蔬菜进口,在这种糟糕的情况下,英国的超市近日也不得不发出了“蔬菜限购令”。

  西班牙为整个西欧提供着80%的冬季蔬菜供应。不过在去年12月,西班牙东南部连降暴雨,引发了洪水灾害,淹没了大量田地和农作物。而在进入2017年之后,天气依然不见好转,目前该国的供应量仅相当于以往的30%至50%,除了辣椒、蕃茄、青瓜、茄子的产量急剧下降外,生菜、西兰花和翠玉瓜等蔬菜的减产最为厉害。

  西班牙蔬菜的减产效应目前已经波及到了高度依赖进口的英国。英国超市巨头乐购近日发出告示说,由于天气问题导致供应不足,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利益,每位顾客每次只能购买三颗生菜和三颗西兰花。乐购方面还表示,预计蔬菜供应短缺的问题一时难以解决,他们会想办法寻找新的海外供应商,包括从美国加利福尼亚进口生菜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