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饭前最让人开胃的蔬菜,这几种菜给肉都不换!

作者:嘉诚集团  浏览量:844  发布时间:2017-01-18 08:49:29  中国,蔬菜,饮食

我们中国的饮食文化可以说是博大精深,除了正菜之外,还有很多餐前开胃凉菜让人欲罢不能。可能有的人喜欢大鱼大肉,可是小编却对这些蔬菜情有独钟,毕竟各有各的特色,都算得上是人间的美味。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几个开胃小菜,这几种菜给肉都不换。

第一道菜就是凉拌芝麻菠菜,首先菠菜对人身体健康很有好处,其次这道菜清凉可口,伴着芝麻的香味,绝对是一道美食。

凉拌黄豆芽,黄豆芽的口感独特,依据个人口味可以做成酸甜或者是麻辣,开胃小菜,美不胜收。

拍黄瓜应该是最常见的了,但凡是喝酒吃饭都少不了它的身影,而且做法简单,味道鲜美。

最后一道开胃小菜就是凉拌笋丝,笋丝的口感非常好,切成细丝之后仍然清脆可口。配上麻油,辣椒等等,整道菜的味道更上一层楼。就是这样几道开胃的小菜,就是给我肉我都不换。虽然说荤菜的口味很棒,可是这几道菜的味道,也不是荤菜能够满足的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