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河北今年发展千家农村网店

作者:嘉诚集团  浏览量:968  发布时间:2017-04-19 08:50:05  人民日报,电子商务,河北省,发展模式,网店

微信图片_20170419084954

  河北省商务厅日前出台《关于深化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作的指导意见》,提出到今年年底,进一步深化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将发展网上销售店1000个以上,培训农村电子商务从业人员20万人次以上,带动就业5万人以上。

  按照计划,河北将在2018年,探索出适应本省实际的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并在全省全面推广。电子商务在降低农村流通成本、拓展农村消费市场、带动农村脱贫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培育交易额20亿元以上且具有很强带动作用的本土农村电商龙头企业20家。

来源:人民日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