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北京宏福农业拟建亚洲最大番茄基地

作者:嘉诚集团  浏览量:1087  发布时间:2017-03-23 08:05:44  北京大兴,有限公司,管理公司,生产设备,农业种植
b201212211654128659

 

  北京宏福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将在北京大兴投建85万亩的番茄种植基地,预计总投资15亿元。目前已经建成5万平方米的温室,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番茄种植基地。

  据了解,该项目与国际农业种植管理公司(Delphy)达成战略合作,引进荷兰现代温室建造技术及智能化生产设备,聘请全球顶级种植专家团队,所有环节严格执行GLOBAL G.A.P.欧盟操作规范,指定全球领先的检测机构SGS为三方独立检测机构,确保产品纯净、安全及可追溯。

  宏福农业方面表示,其还与荷兰具有84年历史的国际知名农产品采购公司LEVARHT 达成协议,将宏福产品销往东欧、香港、新加坡,其中“honey tomato”销往澳大利亚。同时,“将逐步培育国内市场,在国内实行会员制,通过科普、品尝等方式,让消费者逐渐接受纯净食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