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菜价:销售南北对峙等待时机,采购雨露均沾继续向好

作者:  浏览量:929  发布时间:2018-11-27 11:00:07  

0


天气资讯:11月25日下午1点前后,29号台风天兔在越南湄公河三角洲登陆。天兔给广东等地带去了罕见的11月底台风雨。严格说来,这不能算“正宗”的台风雨,因为这场雨不是天兔台风的本体云团带来的,而是天兔和冷空气、南支槽一起带来的:天兔东侧的东南暖湿气流、南支槽带来的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交汇,在广东等地形成降雨云带,潮汕、粤东北、珠三角等地普遍下起中雨。雨中,今天广东各地最低气温几乎都降到20度以下,除雷州半岛个别地方外,广东全省基本入秋。


菜价行情:

                

南方市场:虽然一直说广东已基本入秋,但是市场反应需要一些时间,按捺住焦躁的心,静候反弹时机。大行情一直处于波动之中,昨天上涨一点点,今天又回到原位,市场一直在触底试探,等待机会上扬。广州四大金刚油麦菜、意大利、黄白小幅下滑,上海青持平,叶菜基本呈现出下滑和持平的状态。小菜稍好一些,香菜和韭黄露出了一丝喜色,西兰花、菠菜波动下滑,继续拖着后腿;豆类中四季豆继续反弹,其余表现平平。虎门市场也处于波动之中,下滑和上涨基本对半开,涨跌幅度不大;深圳市场与广州类似,不再多说。


北方市场:本地蔬菜供货继续,行情还是老样子,武汉、郑州的四大金刚还是在两元周围观望、等待,小菜武汉相对平和,郑州多数环保色,同样是季节性供货减少、好货不多的韭黄和瓜尖走势却南辕北辙,一个恒涨一个缓幅下滑,随着霜冻的到来,瓜尖的质量越来越难以保证了,北京韭黄同样高光,荷兰豆稍有回落,对比采销两端的基数,活动空间越来越小了。


云南产区:今天的叶菜在排头兵油麦菜、包芥和上海青的带动下有了几分雨露均沾、春光乍现的味道。黄白也迎来了一丝久违的曙光,竹芥市场上仅有为数不多的一两家开单,总体看来近两天部分叶菜的上扬有供货减少的因素也有质量差、好货不多的原因,不管怎么说市场至少有流动了,还请大家打起精神,外面行情如何是不可控的,但至少质量是我们可控的。


小菜似乎受到了叶菜的感应,今天轮番做着抛物运动。香菜外省供货不多,云南货还有些市场,采购稍有增加,今天市场上货较少价位上扬;鸡窝是好货太少,上下几毛也正常;新一批的茴香头又上来了,价位适时拉低;罗纹这批货又少起来了,今天继续回弹;瓜尖因季节性供货减少再上新阶。


豆类、蒜类少有变动,观望维持居多,葱类持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