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菜价:产区交替上涨,南方小步跟随

作者:  浏览量:1501  发布时间:2018-12-06 09:44:03  


1



菜价行情:


南方市场:昨日看朋友圈,有广州的朋友说太热居然要开空调,这真是个匪夷所思的冬季,连羽绒服都趴窝了。今日广州行情不再趴窝,集体出来活动筋骨。油麦菜、意大利一上一下,包芥也往上蹭了蹭;豆类总体好于昨日,荷兰豆、四季豆集体起立,甜豆依然呼呼大睡;随性的香菜受短期供货量影响,价位有所回升;玉米、蒜苗波动下滑,其余菜品基本保持冬眠状态。虎门呈现波动状态,叶菜向下调整,小菜有所回升;深圳基本趴窝,少量菜品上调,市场稍显平静。


北方市场:今天的郑州市场又归于平寂,昨天的娇好表现似乎没有留下蛛丝马迹,涨跌就是转瞬即逝的事情,叶菜中的油麦菜和奶白掉头下滑,小菜互有起落,瓜尖的高价有些高处不胜寒的感觉,今又调整下挫;武汉红绿战队二比二平,短暂落队的意大利和黄白又及时补上昨天落下的“功课”,包芥今又波动下滑,豆米再下一个台阶;产区量大质差的豆米在北方市场似乎成了众矢之的,北京市场也未能幸免,另外瓜尖和宝塔花也顺应市场的调节相应下滑,甜豆和珍宝豆稍有小幅上扬。


云南产区:叶菜经过昨天的“团体表演”后今天稍适休息换成“二重奏”,没有销售端作为坚强的后盾,产区的顾虑也是正常的,一个巴掌始终不能拍响,一拍即合似乎才是正道。物极必反,供货减少的上青继续给力的上涨,春菜跟随,细看下来除了黄白和奶白,其余均逼近村口了(竹芥市场无货,暂无价格),结合当下大环境来看,后期走势还是一个渐变的过程,需要慢慢来。


小菜多数稳着,少数波动。长久低迷的菜心和芳茜近期的走势是一个渐进的过程,管理懈怠,质量下降还是其主推力,芳茜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霜冻天气把露天货基本都淘汰了;供货增加,需求较少的罗纹继续滑落,一周间基本“腰斩”,想必意大利的兴起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对其有所牵制;韭黄稍有波动下拉,但价位依旧可观,明显好于去年同期;小瓜近期的走量还算不错,今天稍有上涨,但仍处低位,小瓜种植地没有霜冻的迫害,上量也有所保证。


豆类轮番表演,豆苗的上涨依旧没有绕开天气的影响,霜冻天气使得豆苗的质、量均有所下降,好货价位上扬,豆米的同样是质量下降,价位稍有提高,夹豆正常范围波动;葱类好货价位继续走高,表现抢眼;蒜类相对平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