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未来农村发展的3种行业,你会选择哪种?

作者:  浏览量:549  发布时间:2018-11-04 09:08:28  
 在农村,现在很多的农民朋友都非常辛苦,每天非常劳累不说,还要时刻的关注粮食价格,前景好的话可以卖个好价钱才可以,前景不好辛辛苦苦的劳动就会付诸东流,笔者老家也是在农村,知道现在种那一亩三分地真的是没有什么希望,对于很多农民来说,现在那一亩三分地就成了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但是现在科技的迅速发展,以及社会的快速改变,导致很多老农民有些适应不了。那么在未来农村发展的3种行业,大家会选择哪种呢?

0170070061

承包土地:现在很多的80、90后都放弃了种地,很大一部分人都选择外出打工,有学历的能够进一个好的单位,没有学历的只能做一些体力活,但是同样是到城市发展。但是在未来的农村,会实现大面积承包土地。科学管理、现代化管理,虽然这些人跟老农比起来经验欠缺,但是不得不说科学管理是有利于农村的发展的

 

173e11a94fd34e86b8257000868c1c11_550_412

农家乐:其实很多人时间久了都会厌倦城市的喧嚣,即便是现在也有很多人选择在节假日回农村体验一下自力更生的生活,那么首选肯定是农家乐,不仅仅是吃住,现在的农家乐衣食住行全部都包括了,所以农家乐这个行业也是一种选择。

1c6f6506c23813eb1fe608

快递代收点:这个行业在前几年农村是不理解什么概念的,但是随着这几年的快速发展,网络越来越普及,而且很大一部分农民都学会了网购,在未来网购肯定会普及。网购的人逐渐增多,这个时候做一个快递代收点也会有不错的收益的哦!这3种行业大家会选择哪种呢?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大家如果觉得我的分享对大家有所帮助的话,就给我们点个赞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