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以色列农业影响世界的几种方式,你知道几个?

作者:  浏览量:734  发布时间:2018-09-01 12:13:50  

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如以色列般又年轻,国土面积又小,却在农业方面做出了很多突破。20世纪50年代以来,以色列人不仅发现了奇迹般的方法绿色自己的沙漠,而且还通过以色列外交部国际发展合作组织MASHAV等渠道向全世界分享了他们的发现。一起来瞧一瞧吧!

微信图片_20180831154727

滴灌

以色列滴灌和微灌如何影响外国粮食供应的最近一个例子是“Tipa”,这是一种以色列开发的套件,这个套件使得塞内加尔的700户农户每年收获三次农作物,而不是一次,甚至是在并不肥沃的土地上。最新的型号可以自动清洗,无论水质和压力如何,都能保持均匀的流速。

微信图片_20180831154946

塞内加尔农民学习如何安装Tipa灌溉套件

 

谷仓

以色列设计的谷仓为非洲和亚洲农民提供了一个令人惊讶的简单和便宜的方式来保持粮食新鲜。由国际食品技术顾问Shlomo Navarro教授发明的巨大袋子既能保持水分又能排出空气。它们的使用遍及发达世界,包括非洲和远东地区,甚至在与以色列没有外交关系的国家,如巴基斯坦。

微信图片_20180831155119

Cocoon安全地存放

一个更好的土豆

经过近三十年的研究,希伯来大学的戴维·利维教授开发了在炎热干燥的气候条件下种植的土豆,可以被盐水灌溉。

土豆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营养来源之一,但从来没有在像中东这样的炎热的沙漠地区生长。现在这些地区的农民可以种植土豆作为经济作物。

利维教授说,他同时也是为了增进以色列与邻国之间的了解,通过约旦、埃及、黎巴嫩和摩洛哥的科学家和官员与以色列科学家会面,分享知识和建立信息和技术的桥梁。

微信图片_20180831155651

 

更好的种子、更好的作物

希伯来大学农业科学家Ilan Sela和Haim D. Rabinowitch开发了一种商标技术“TraitUP ”,可以将遗传材料引入种子而不改变其DNA,这种方法在播种之前立即有效地改善植物。

大学的技术转让公司向Morflora公司授权种子处理技术,用于在果园和树丛中种植果树,并在苗圃中进行幼苗处理。

“在几天而不是几年内提供性状的新能力,以及与所有现有物种的育种相似的结果的治疗,解决了长期和未满足的需求,这将彻底改变现代农业,并显著影响蔬菜和商品作物市场。” Morflora首席执行官Dotan Peleg表示。

微信图片_2018083115594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