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河北将建设蔬菜种质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

作者:嘉诚集团  浏览量:739  发布时间:2016-07-26 04:26:29  河北农业,实验室,创新,蔬菜
  从省科技厅获悉,河北农业大学申请建设的省蔬菜种质创新与利用重点实验室日前通过可行性论证,实验室的建设将有效增强我省创制高效优质蔬菜新品种能力,提升我省蔬菜资源创新研究水平。
  我省是蔬菜大省,但长期以来,我省蔬菜产业中一直存在本地优质蔬菜品种少的问题。据介绍,河北农业大学蔬菜学科是省强势特色学科,有一支结构合理的蔬菜生物学与种质创新团队,在蔬菜种质资源收集及评价、优良新品种创制研究等方向具有一定优势。河北农业大学将根据专家建议,进一步明确实验室研究方向的重点研究内容,继续加强优势特色蔬菜种质资源的搜集、创新与利用,为我省蔬菜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