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嘉诚集团冷链物流建设开辟新天地!

作者:嘉诚集团  浏览量:1049  发布时间:2018-10-16 10:09:40  

冷库首页2

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现有恒温、高温、低温冷藏库、仓储库300个约为4万立方米(300个X200平米X6.5米高),全封闭交易大厅3.5万平米、半封闭交易厅3.8万平米、大小地磅等设施二百余套,冷链物流车30余辆,年冷链配送果蔬近10万吨。诚集团冷链物流基础设施设备已在国内独占鳌头。

今年新建的冷库实现了由氨制冷的半自动化管理转化为氟制冷全自动化管理,实现了恒温、低温、高温的可调节控制。微信图片_20181015143156

由于市场需求千变万化,特别是价格更是瞬息万变,要掌握市场就必须具备现代化经营手段,通过引进现代化企业管理,最大限度的降低流通成本。嘉诚集团有限公司冷链物流中心项目北联东北三省、内蒙古等地,南接江、浙、上海、福建等省市,联系全国各地客商,能形成南菜北调、北菜南运的格局。真正打造成连接东三省的设施果蔬集散中心。

目前,市场上的一些产品需要进行一定的处理,如销售到南方等地的甘蓝、西葫芦、菜花等,产品需套袋、装袋、装箱进行小包装,甘蓝、菜花、油桃等蔬菜果品需进行预冷处理。                                4

 根据实际情况,需建相应的配套设施,如分拣加工厂、包装厂等。以仓储物流带动现代农业和区域经济总体发展,实行果菜产业“三统一”的发展模式,即统一质量、统一品牌、统一包装。对各种产品实行预冷、分级、包装、冷藏运输上市,净菜、小包装菜上市,努力提高商品化处理率和处理水平,改善产品外观质量。到2022年,蔬菜商品化处理率达到80%。

7

冷链物流的建设能有效的扩大流通范围,拓宽销售渠道,便于及时集散果蔬品种,缩短商品周转期,增强果蔬在本地区的吞吐能力,避免农民生产的盲目性,减少产地供大于求的矛盾,对稳定生产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和意义;今后嘉诚集团将继续把物流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继续开辟冷链物流的新天地!

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