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专家齐聚出发展良方 岗站对接促成果落地

作者:嘉诚集团  浏览量:930  发布时间:2018-08-16 10:11:26  

河北省蔬菜产业创新团队

河北省蔬菜产业体系唐秦试验站召开岗站对接技术研讨会

    8月15日,应唐秦设施蔬菜综合试验推广站邀请省蔬菜产业体系经济、加工、特色岗位专家团队到秦皇岛昌黎黄瓜示范基地、卢龙丰禾企业试验站进行黄瓜产业发展及蔬菜加工配送情况调研和技术成果对接,针对蔬菜产业发展、昌黎马芳营旱黄瓜特优区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180816123213

  在唐秦试验站李劲松站长的陪同下,经济岗宗义湘团队和特色岗闫立英团队、加工岗王向红团队分别到昌黎县嘉诚集团、丰禾企业试验站针对旱黄瓜产业发展,蔬菜产业经营发展模式,企业进行科技农业、品牌农业、绿色农业、高效农业发展成就方法,蔬菜初精加工、储运情况进行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816123228

微信图片_20180816123246

微信图片_20180816123251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岗位专家介绍了自己的岗位职责方向和技术成果,昌黎、卢龙、山海关区主管局长汇报了本地区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区域和企业试验站、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了生产和试验示范需求。三位专家根据专业方向给以了政策和问题解读答疑,针对昌黎旱黄瓜特优区建设提出了产业布局优化、核心功能区划定、产业链条完善、科技集成示范、产业优化半径选择等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180816123259

下一步,岗站将进一步开展技术成果对接,进行旱黄瓜特色品种试验示范、地方品种山海关大刺黄瓜提纯复壮、旱黄瓜采收储运保鲜试验、旱黄瓜产业发展经营模式探讨等项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