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打造一片绿水青山----嘉诚实业集团春季植树造林!

作者:嘉诚集团  浏览量:1084  发布时间:2018-04-04 10:10:39  
640.webp640.webp (1)640.webp (2)微信图片_20180404091503微信图片_20180404091515微信图片_20180404091926

     327日,在昌黎县委、县政府、及县林业局等多个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新集镇党委、政府的鼎力协助下,副县长龙立新、县林业局长史福山等带领着广大干部群众,在嘉诚实业集团的基地上开展了集中义务植树活动,拉开春季造林绿化活动的序幕。

      植树现场,人头攒动。在县林业局技术人员指导下,大家挥锹挖土、放苗扶正、填土压实、浇水施肥,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劳动繁忙而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株株苗木迎风而立,空旷的田野不久就会变得绿意盎然。本次活动既加速美丽乡村的绿化,又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生态文明意识,吸引更多人们加入到植树绿化活动中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建设生态、美丽的嘉诚实业集团助力添彩。

本次植树活动,嘉诚集团栽植了柽柳近1000亩。通过广播、标语、微信群、公开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植树造林益处,引导群众算好“四笔账”,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林业局专家就造林的整地、打穴、树种、种植、抚育、管护等进行讲解,成立造林技术指导小组,严把挖穴关、苗木关、运输关、栽植关、浇水关、抚育关“六大关口”,确保造林绿化成活率“栽一棵,活一棵”。转发护林通告,制定护林制度,成立质量监督小组。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后期补水、培土、修剪、图白、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管理,提高苗木成活率,达到“造一片,绿一片”的目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