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春雨贵如油!

作者:嘉诚集团  浏览量:955  发布时间:2017-05-04 04:39:40  朵朵花儿,春花,大棚,花草,嘉诚

1

昨夜,广袤平原上迎来了一场春雨,一场久违的春雨让春天的气息更浓郁,丝丝清新处处绿。春花惊艳了自然,春雨净化了空气! 洗涤之后的大地更加焕发生机。雨点儿轻轻拍打着干旱的大地。昨天还奄奄一息的树木、花草,此刻都挂满了晶莹的雨珠,棵棵小树、朵朵花儿淋了一身湿,它们挺直腰板,精神抖擞,显得生机勃勃。此时的春雨像滴滴甘露,滋养着大地。

2


        这场春雨更让勤劳的人们嘴角浮起了久违的笑意,欣赏春雨带给世界的美丽的同时,更想到了春雨后丰收的景气。

3

        嘉诚集团的种植基地里,各种蔬菜大棚,在春雨的滋润下,远远望去,就是一 片绿色的海洋,无边无际!


       4        大棚里的马铃薯、西葫芦、大头菜、黄瓜、西红柿等绿色蔬菜,努力吸允着雨水,茁壮的生长着身体。就像参加了一场竞赛一样,唯恐自己生长缓慢,争先恐后的膨胀起自己!

 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