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马铃薯“冀张薯12号”在俄罗斯试种成功

作者:嘉诚集团  浏览量:555  发布时间:2018-04-30 09:03:56  

微信图片_20180430090402

近日,张家口市农科院与俄罗斯西伯利亚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冀张薯12号”马铃薯新品种所有权在俄罗斯授权转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不仅提升了张家口市农业科技的国际影响力,而且对我国马铃薯成果转化、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

马铃薯是俄罗斯极为重要的农作物和餐桌主食,俄罗斯西伯利亚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我国在俄罗斯开办的中资企业,在俄罗斯拥有土地100万亩,主要从事境外农业项目开发和国际贸易等业务。2017年,该公司引进张家口市农科院培育的“冀张薯12号”马铃薯新品种,并在俄罗斯试种成功,旱作亩产2.5吨,比其它品种增产30%以上,其高产优质的特点深受当地市场欢迎。今年该公司将在俄罗斯扩大马铃薯种植面积20万亩,2025年预计发展到100万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