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昌黎县嘉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扫一扫,有惊喜!

全国合作热线:
0335-2066666

日本多种蔬菜受气候影响持续高价

作者:嘉诚集团  浏览量:478  发布时间:2018-03-07 02:41:24  

 日本农林水产省2月28日表示,受恶劣气候影响,日本市场的大白菜和洋白菜价格高涨,预计3月份扔将会持续下去。关东等主要产地因低温影响了白菜生长,出货量减少。

  日本农林水产省每月都会公布14种蔬菜的价格预测,其中白萝卜、胡萝卜、大白菜、洋白菜、葱和莴苣6种蔬菜在2月26日东京中央批发市场的售价比往年高20%以上。并且大白菜和洋白菜的高价将持续到3月份。

  白萝卜虽然也持续高价,但预计3月下旬会有所回落。另外,葱的价格将于3月上旬,莴苣和胡萝卜的价格将于3月下旬回落到往年水平。

  日本农林水产省此前公布了2月19日至21日的蔬菜全国平均零售价格。洋白菜价格是往年的2.42倍,大白菜价格是往年的2.37倍,白萝卜价格是往年的2.08倍,莴苣价格是往年的1.78倍。洋白菜和大萝卜的价格在1月份翻了1倍,之后又持续上升。


相关文章